Reading Program 阅读存折

发布馆别:西安曲江校区图书馆 发布时间:2020/11/04

阅读存折简介

  阅读存折是提供给双语部全体学生的,目的是为了让学生多读书,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。它是用于记录每一位学生所阅读的书籍本书,共有四种类别的书进行不同分数的集点,分别有:共读书可集3点,中文教师推荐书可集2点,英文教师推荐书可集4点,学生自由选读书可集1点,详情可见《阅读存折集点阅读办法》。

  每位学生在自己的阅读存折上集点数后,当达到20点即可至图书馆领取第一次的奖品,从20点-1000点图书馆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奖品设置,每达到相应点数,即可领奖,集点数不清零哦~奖品展示详情可见《阅读存折奖品预览》。

  图书馆内有丰富的礼品展示柜,学生可至图书馆参观欣赏。(详情可点击链接《阅读存折奖品展示》。)

  当阅读存折集点数到达300点,500点,及1000点时,图书馆会为学生颁发奖状一张,学生可手持奖状与阅读存折背景板合照。(详情可点击链接《阅读存折背景板展示》)

  书籍是知识的海洋,星辰图书馆为学生提供丰富多彩的书籍,阅读存折可以使学生在阅读中找到乐趣,从而爱上阅读。